陪公醉笑三万场

孤曳:

本来的设定应该是忙完十佳 照完合影  回到寝室倒头就睡
哼生活总是爱在你不经意的时候给你带来一份礼物 喏 就在今晚
在忙十佳的这段时间多少次想要放弃 多少次想要不管不顾抛下一堆事情走开 可是还是好死不死地回来做下去 感觉没有原因没有道理 可是就是有一种执念 脱不开躲不掉 这种执念让我甘愿忙到第二天天亮 让我甘愿忍受白眼与不满 让我甘愿不吃东西 让我甘愿放弃一次远行的机会 让我甘愿放弃书籍的魅力 呵 我从来就不认为这世界上存在这样的东西
到了今晚 感觉一切都是值得的 腿要断了 嗓子喊破 眼睛要闪瞎 嗯 现在想来 又算什么呢
当然不能说没有遗憾 梅姐没进前三我真的难过 当我知道结果却无法告诉她的时候 她说了那句 我真的很想唱三天三夜 我眼泪真的下来了 下台后我冲上去抱住她一直说对不起 说梅姐明年一定再来 三天三夜一定能唱 她说 可是就没人陪她唱了 真真心酸 所以我才会白痴到让情感战胜理性 两次去求爷爷能不能让他们唱一首三天三夜 爷爷训我 感性和理性要控制好 我知道错了 可是我就是这么个人 对我来说 感性永远高于理性 这毋庸置疑
之后文艺部聚餐 没想到三组选手也同在 进来感谢真是要把人弄哭 而且b哥记得我的时候 我真真要落下泪来 我一直认为今晚的表演是领成绩单 当b哥倒满酒对我说我要感谢施维同学的时候 我就觉得我满分了 从小到大最开心的一次满分
文小艺啊文小艺 我现在满脑子都是给你们里的一定是特别的缘分,才可以一路走来变成了一家人 是啊 不同专业 不同性格 不同家乡 却干了这么多这么多的事情 超蠢地去翻之前爷爷让我们写的 我们想在文艺部收获什么 的文章 我用最显眼的红色写了第一个关键词就是 朋友 真是好运 我收获了 收获了可以两点答应我一起做事的朋友 可以在场边一直给我力量的朋友 可以陪我刷夜的一帮朋友 愿意在不爽的时候找我喝酒的闺蜜【虽然一次没答应……】 还有一直要绝交今天决定再也不绝交的哥儿们【鬼知道以后会不会分开一辈子 现在还不好好把握还说什么绝交啊我去】 今晚一瓶酒入肠 就是我今天没讲的承诺 陪公醉笑三万场 不诉离伤
何必说再见 即使我们不在一起工作 一通电话打去 一条短信发来 还是那个没心没肺却又从不拒绝你的朋友们啊

评论
热度(4)